荆棘☆宇

佛系单推厨,不梦但是会口嗨。如果你给我的文留言我会很开心。

布鲁斯是灾兽吗

*全员宝可梦世界观,无训练家。


哥谭是一片不见天日的森林,铁树光秃秃的树干林立,最上层纠缠在一起的枝叶遮蔽了天空。

阿勃梭鲁·韦恩族群是这片森林的开辟者,他们将这篇森林开辟成了可以被宝可梦们居住的地方。但是黑暗也同样追随而至,于是他们世代为清扫哥谭而奋斗。

直到韦恩族系诞生了一只蓝眼睛的阿勃梭鲁——布鲁斯·韦恩。

“看他的眼睛,就像是天空投影在了哥谭。”托马斯·韦恩这么说。

“让我们更努力一些吧。”玛莎·韦恩这么说,她是火焰鸡·凯恩家族的成员,同样是布鲁斯的母亲,“难道我们要让他用这双蓝眼睛见证哥谭的罪恶吗?”

他们提出了哥谭改造计划,这是一件好事,把所有的宝可梦都以为这座城市自此以后会逐渐变好了,他们曾对此坚信着,直到……

阿尔弗雷德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茫然的布鲁斯·韦恩。他在警局的长椅上缩成一团,身体中央拢着几颗珍珠、染血的珍珠。

“阿尔弗雷德……”阿勃梭鲁仰头看着他,月蓝色的眸子里沁着一汪湖水,“我是灾兽吗?”

管家走了过去,把小阿勃梭鲁抱在怀里:“布鲁斯少爷,我来了……我知道我不能取代谁,但是我会一直陪伴你,我承诺。”

世代服侍韦恩的电龙没想到,这只是他的小少爷此生痛苦的开端。

布鲁斯离开了哥谭,这样也好,这座城市在无限地向下坠落,并不适合一只宝可梦的成长和未来。无论他去哪里都好,韦恩集团会成为他活下去的资本,这样就够了。

但是布鲁斯又回来了,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和变得锋锐的目光。

“我想改变哥谭。”面对一个远比他离开时更加黑暗的哥谭时,布鲁斯这么说。

但是一个韦恩是不够的。阿勃梭鲁重新改建了韦恩庄园,他在后院的蝙蝠洞里找到了一颗被污染的mega石。

“这的确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强大,少爷。”电龙管家这么说,“但是这不是一只宝可梦就能做到的,就像潘尼沃斯家族的mega石一样。”

“我知道的,阿尔弗雷德。”宝可梦的mega是一种在战斗中的暂时进化,需要两个羁绊深刻的意识相互链接,才能释放宝可梦深拥有的层的力量。

潘尼沃斯家族的电龙mega石一直交由韦恩家族继承人传承。在托马斯·韦恩死后,布鲁斯得到了它,他们之间犹如亲生父子般的羁绊只有死亡可以将其斩断。

“但是,阿尔弗雷德、但是,”布鲁斯摇摇头,雪白的颈毛也跟着柔软地抖动着,“我不想再有亲人因为我而被牵连了——这是灾难。”

阿勃梭鲁最终还是学会了独自mega进化。也许是因为这是一块特殊的mega石,当在战斗中超级进化时,他的角化作了更加宽大锋锐的利刃,还拥有了真正可以飞翔的翅膀,但是他那身雪白柔软的毛发也变成了纯黑色。

“这很好,不会有人把我和韦恩联系在一起了。”布鲁斯在阿尔弗雷德的怀抱中闭上眼睛,就让他再依恋一次这份温暖吧,就这一次,“黑色是适合哥谭的颜色。”

“我将成为蝙蝠侠。”



*阿勃梭鲁:恶属性宝可梦,个人认为是非常适合布鲁斯的宝可梦种类。不放图了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附上官方对阿勃梭鲁的介绍。

阿勃梭鲁:能预感到灾害。据说只有在通知危险的时候才会出现在人们面前,因此被误解为会招来灾祸的宝可梦(X/Y)。

mega阿勃梭鲁:因为原本就不喜欢斗争,所以非常讨厌为了战斗而变成这个样子(究极之日)。超级进化的能量变作威慑的气场,四散播撒,胆怯的人会被惊吓致死(究极之月)。

*电龙:尾巴的前端闪耀着光芒,这光能传播到很远的地方,成为迷途者的路标(金)。

以及mega电龙多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和浓密的尾巴毛(乐)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