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宇

佛系单推厨,不梦但是会口嗨。如果你给我的文留言我会很开心。

蝙蝠家弱智段子5.0

*batman+batfam,本系列逐渐重亲情向,但依旧可能含自由心证的鸟蝙鸟/-3枭蝙枭/蝙蝠水仙,请自行避雷。

*最近为了写长篇有点自闭但是依旧爱好刷空间,所以内含大量meme、改梗、冷笑话、特征放大、迫害反派。

*OOC是我的问题

*结尾有1.0的传送门,在1.0的开头有整个系列的合集。

-

1.

双向救赎be like:

在蝙蝠侠拯救世界之前,

先由阿尔弗雷德把布鲁斯拯救出来。

--

2.

阿福:老爷,你不应该老在洞里呆着,出去和女士交流一下。

布鲁斯:(出去约会)

女士:哈哈你真是个神秘的人,我很好奇你的家里有什么秘密

布鲁斯:(乍毛哈气)

--

3.

把笑蝠和其他人关进“不做爱就出不去的房间”里,过一会回来一看发现淦他*的笑蝠在奸/尸。

--

4.

*改梗代餐

-

在犯罪巷的那一夜来临之前,小托马斯曾带着布鲁斯出去玩。来了一个不认识韦恩的二傻子非要逗小托马斯,说你这样以后肯定没有老婆。

小托马斯阴阴沉沉坐在那儿不知道在计划什么,软乎乎的小布鲁西抱住他的右手,老气横秋地安慰他:“没事的哥哥,你长大以后没有老婆可以娶我。”

于是小托马斯把小布鲁西抱在怀里下巴抵着他软软的发旋,对着那个街溜子说:“看这是我老婆。”

--

5.

杰森:难道非要我丢手榴弹才能让你眼前一亮吗!

蝙蝠:?

--

6.

恐怖游戏:正经人谁写日记啦!

初出茅庐的帕蝙:。

写过黑色记事簿的主世界蝙:我们是侦探漫画,有日记也是理所当然。

贝蝙/本蝙:。

--

7.

蝙蝠教导达米安时他的兄弟们在围观

迪克:不要弄碎别人心,心只有一颗

杰森:所以试试骨头吧,有二百零六根

提姆:但是头骨还是算了,很容易死人

达米安:≥TT≤你在小看我吗德雷克?

经常在战斗和审讯时打断别人骨头的蝙蝠侠:………。

--

8.

提姆看到蝙蝠:这是什么?蝙蝠侠?照一张

看到蝙蝠侠和罗宾:这是什么?活力双雄?照一张

看到夜翼单飞不愿意回来:我不理解

看到杰森复活后专门来打自己一顿:我不理解

看到达米安刚来庄园就叼了家里所有人:我不理解

看到未来的自己闯入蝙蝠洞打了除了阿福的所有人:我不理解

--

9.

达米安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极其要命,布鲁斯因此担忧他在学校会不会过得不开心。

面对布鲁斯对着蝙蝠电脑叹气的担忧状态,提姆想到的建议是:如果有同学向达米安寻求帮助或者提出邀请,他可以在拒绝十次以后同意一次。

达米安为此和提姆打了一架、但是之后他实践了它。

--

10.

阿尔弗雷德去英国找老朋友了,达米安和提姆又打起来了,迪克在旁边劝了半天挨了达米安几脚,也加入战斗。

布鲁斯从卧室探出头,眼神呆滞明显是补觉被吵醒靠着意志力坚持爬起来:“我还在家里呢。”

旁边看了半天热闹的杰森一听当机立断掏出两把退了弹的枪开始狂扣扳机咔哒咔哒。

虽然空射声音贼小但是布鲁斯还是立刻一个激灵,本能先于理智回笼地目光炯炯盯着四只鸟崽。

蝙蝠:猎杀时刻

--

-

--

0.

*在打阿卡姆骑士解锁了一个故事以后我突然开始爆笑,朋友问我怎么了

我(对着屏幕读):‘我们在这里(布鲁德海文)有什么好怕的,夜翼?他就是个迷你版蝙蝠侠。’

我:所以蝙蝠侠是iMac,夜翼是iMac mini

朋友:草啊(爆笑)

我:杰森是iPad,提姆是iPhone

朋友(崩溃笑):啊啊啊啊啊啊

我(崩溃笑):达米安是Apple Watch因为他身高……

(两个人一起崩溃狂笑)

--

除夕快乐/

大过年看点开心的。

-

回到万恶之源:蝙蝠家智障段子1.0 

继续阅读下章:蝙蝠家弱智段子6.0 

评论(5)

热度(3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