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宇

佛系单推厨,不梦但是会口嗨。如果你给我的文留言我会很开心。

手下绑架了布鲁斯而红头罩迟到了

*蝙蝠家快乐段子,也许是一次早有预谋的伏击。

IF线点击:如果杰森没有迟到,事情会有转机吗? 


布鲁斯被红头罩手下遇到顺手绑架了,红头罩本人居然是最后知道的。接到手下消息的时候杰森后脑勺都麻了,一边觉得那只老蝙蝠怎么可能会被手下这群喽啰绑架,一边骂骂咧咧是不是昨天晚上这人硬冲帮派火并现场中弹了还硬撑。

等红头罩一路风驰电掣感到时候,发现他*的布鲁西宝贝已经播了家里电话还递给手下。

杰森一把抢过布鲁斯没打上蝙蝠标记的手机,下一秒觉得自己还不如不抢。只听见电话那边传出阿尔弗雷德古井不波的英式口音:“哦?原来是红头罩先生要求的吗?”

大红鸟心里霎时凉了半截,嘎巴撅了布鲁西的手机打算连夜逃离哥谭。结果哗啦啦一连串脆响,这地儿全部玻璃都碎了个彻底,三个罗宾两个蝙蝠女破窗而入围追堵截。

红头罩负隅顽抗且战且退,心里骂骂咧咧这群鸟崽蝙蝠崽绝对准备好的,就小红那样能不知道老头子打了什么电话?结果走神儿一个没注意到布鲁斯已经解开了绳子,被手下昏迷的尸体(?)绊了一下直接坐进常服蝙蝠侠的怀里。

热血上头的杰森正想给人一个过肩摔,就听见属于布鲁西的声线在耳边响起,透过头罩有点失真却多了一丝温柔地说:“杰森,你这么不想回家吗?”

红头罩.exe停止运行。

当晚,哥谭传说蝙蝠侠和黑帮大佬红头罩一起挨了阿福一顿训。

-

*真的很想写“杰森一个勒索电话打给了阿福”这种剧情……满足了

评论(10)

热度(88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