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宇

佛系单推厨,不梦但是会口嗨。如果你给我的文留言我会很开心。

关于主动找红头罩绑架的布鲁斯

*看到空间梗联想

IF线点击:如果手下绑架了布鲁斯而红头罩迟到了。 


红头罩用枪抵着布鲁斯的胸口,凑近他问:“蝙蝠侠怎么舍得放你出来了?”

布鲁斯躲了一下,被捆着躲不开,漂亮的蓝眼睛眨啊眨。

红头罩手下都在:“哇——”

然后被红头罩一顿臭骂,全都轰出去了,关门一摘头盔臭着脸说:“老实说你来干什么。”

布鲁斯就说:“阿尔弗雷德希望你回家吃饭。”

杰森说:“别他妈老拿阿福当借口。”

布鲁斯说:“迪克想你了。”

杰森说:“放屁我们昨天刚打过电话。”

布鲁斯就难以置信睁大眼看着他,一脸你怎么可以说脏话,看得杰森咬牙切齿,然后布鲁斯说:“提姆……”

说一半编不下去,主要是想到提姆还在韦恩集团和蝙蝠洞两点一线天天加班,蝙蝠侠的良心也会痛。

杰森就抱臂看着他冷笑,问他:“咋滴下一个是不是该恶魔崽子了?”

布鲁斯沉默一下,说:“艾斯想你了。”

杰森大无语,过去一看他在这儿坐半天,绳子居然那是一点没解开,骂骂咧咧给他把绳子割开:“快滚快滚,我最近忙得很。”

布鲁斯一听又坐回去了,说:“你勒索我吧,我把电话给你,你去打。”

杰森家里电话背得比他还溜,看了看他坐着的破椅子,转头气急败坏去踢旁边的桌子,说你想咋样你想咋样。

布鲁斯吭叽半天,最后说:“你瘦了。”

红头罩大失败。


-END-


其实空间梗是一方摸来摸去,另一方说我嗯了,结果摸人的心疼说你瘦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成这样了。

评论(28)

热度(123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